Poe m

不是诗人


想说却说不出的话写写看吧



然后不小心变成了流浪人



诗 只不过是解闷罢了

明年

明天是

今年的最后一天

温度在

零摄氏度之下

味道是

苦涩微甜的糖

是不会想起去年的我

这时在做什么

只是感到不快

心又在感叹

”啊,又浪费了一年好时光“

明年是否又在路上等着我

又想想

这又是什么需要提前预约的吗

那算了

我只希望

明年你慢一点走

我想在今年弥补一些什么

“失去的,拥有的,爱过的,忘记的,

还有我通通想要抱歉的事和人,说对不起和谢谢。”


虽然

我每年都会这样说。






2021.12.30


评论

© Poe m | Powered by LOFTER